最新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75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09 16:31阅读次数:752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学期末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院长陈炜对本学期以来的工作开展与完成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学期末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陈炜指出,本学期以来,学院本科生教学、项目申报、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等工作稳步进行,在近期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学院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做好学期末的课堂教学,重视期末考试环节的规范性,遵守课堂纪律和教师职业规范,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会议。她强调,临近期末,教职工尤其是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要关心和关爱学生,以学生为中心,想学生之所想,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特别注意与学生信息的畅通,保持有效、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机制。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颜廷宏)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