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64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10 10:18阅读次数:646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行政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并签署《公共卫生学院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曹勇要求学院每一位领导干部、管理人员都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十项规定”等要求,将自律和他律统一起来,时刻以承诺书的内容来警醒自己,自觉遵守职业道德的各种行为,规范自己的行为,防微杜渐。

会议还通报了各岗位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观看了廉政建设警示片《路》。

组织学院领导干部、管理人员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是公共卫生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加大责任考核和监督的力度,用制度规范干部的行为,用责任约束干部的表现。

(卢玉军)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