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78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10 10:18阅读次数:780来源单位: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与神经科学系、神经再生协同创新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6月9日上午,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会上,张夫超等4名预备党员汇报了一年预备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顾、总结和分析。答辩组成员和全体参会党员对四位同学党史学习情况、参与志愿服务情况、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进行现场提问。预备党员们实事求是作答,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答辩小组成员根据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整体表现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议。

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丽对答辩情况进行点评。她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用好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平台补充学习;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科研、学习和各项活动中勇于争先、主动担当,做好表率;毕业生党员在走上工作岗位后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守好原则底线,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前行、创造价值,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答辩会结束后,六名研究生党员进行了“百年党史周周讲”第六期宣讲。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黄丽)

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