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获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一等奖两项

250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09 16:59阅读次数:2500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6月9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国赛获奖结果公布,我校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学校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单位和优胜学校称号。其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软嵌192班李佳帆、软工201班张世梁分别荣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一等奖。一等奖获奖数实现了我校参赛以来的历史性突破。

此外,软工191班唐振云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二等奖,软工192班李玉凡、软嵌191班缪芸分别荣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二等奖,大数据181班朱易荣获Python程序设计大学B组三等奖,软工191班陈逸彬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三等奖,物联网192班高朝阳、计193班苏展、大数据182班王清永、计184班吴媛媛分别荣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三等奖。

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一项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搭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蓝色桥梁”,为IT行业持续输送精英人才,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较高的IT类科技竞赛。通过参与大赛,学生能够了解并学习到企业的最新技术应用,进而提高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实操能力及就业竞争力。

(何金凤)

我校学子获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