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志强一行来校交流

204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09 16:55阅读次数:2045来源单位:医学部 责任编辑:范苏

6月8日下午,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志强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接待了来宾。

杨宇民向来宾到介绍了我校“8050计划”的内涵以及近一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一直重视和支持与各医学教育基地开展合作,希望校院双方明确合作方向、扩大合作途径,共同推动高水平大学和现代化医院的建设。

王志强介绍了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医院正处于创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的关键时期,希望发挥好常熟与南通之间的地缘优势,恳请学校在临床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合作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

会上,双方就医学教育基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和医学本科生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研究生工作部、科学技术处、医学部、医学院(护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刘亮)

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志强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