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一行来校交流

190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09 16:58阅读次数:1906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 责任编辑:范苏

6月8日下午,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接待了来宾。

陆国平代表学校对陈春雷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以及学校纪委在高校监察体制改革后工作开展、作用发挥等情况。

陈春雷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并介绍了盐城工学院发展概况以及纪委开展监督工作的相关情况。他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纪检干部就如何推动巡察提质增效,特别是把握巡察监督重点提升巡察针对性、督促巡察整改提升巡察有效性、组织专项巡察提升巡察精准性;如何督促推进巡视整改;如何督促党委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我校纪委班子成员参加交流。

(曹玲)

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