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71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10 10:19阅读次数:711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69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应邀专题讲座。

季红兵回顾了党的纪检工作的发展历程,指出党中央一直都非常重视党的纪律建设,从而为革命、建设、改革提供了强大的制度保障。他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遵守党的纪律,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党员100条禁令》,要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开展工作,在岗在状态,将持续净化、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落到实处。

支部书记华亮主持学习活动,他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把严守纪律和严明规矩作为坚定信念,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想与不良倾向,在各项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武汇 袁桅)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