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召开全馆人员会议

68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10 15:06阅读次数:682来源单位:图书馆 责任编辑:陈妍

6月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馆人员会议。

党总支书记徐宇红回顾了本学期图书馆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及文化读书月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希望全体馆员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身边榜样,学习先进典型;开展文化活动,弘扬红色基因;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她要求大家在岗在位在状态,尽职尽责尽全力,提高服务效能,拓展服务范围,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馆长丁富生传达了近期学校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图书馆上半年取得的科研成果。他指出,图书馆正围绕“服务立馆、科研强馆”的办馆理念开展各项工作,他希望全体馆员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主人翁精神,工作的同时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我能力,做幸福的图书馆人。

副馆长严永康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曹涛)

图书馆召开全馆人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