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80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10 15:08阅读次数:809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陈妍

6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专题会,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魏伟主持会议。

魏伟传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五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廉政教育常态化;二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仔细排查廉政风险点三是加强对敏感岗位工作人员的谈话教育;四是定期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内容。他希望全体人员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列入议事日程,落实落细。

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指出,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他要求各科室、中心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及时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勉励后勤人在关键时刻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人、财、物及精力的投入上全力以赴,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充分体现后勤人的责任和担当。

后勤保障部全体处级干部以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专题会。

(姚媛媛)

后勤保障部召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