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121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10 16:56阅读次数:1212来源单位:学工处 责任编辑:陈妍

69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文华围绕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毕业生文明离校、校园安全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工作有清单、方法要设计、任务要落实、节点要把握、目标要推进,学生工作要始终在“做细、做实、做精、做美”上下功夫。就下一阶段学生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二积极营造浓郁庆祝氛围;三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围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侯文华进一步指出,学工战线特别要四个方面着力:一是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所思所想;二是积极主动,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三是畅通信息,发挥学生骨干作用;四是守住底线,筑牢学生安全屏障。他希望学工战线要以扎扎实实的工作、连续作战的状态,切实维护校园“平安、平稳、平静”,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雪松主持会议,总结和分析了学工战线党史宣讲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学工队伍素质能力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并重点就维护校园稳定工作,毕业季、考试季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傅强对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典礼、假期留校学生管理、防诈骗宣传教育等工作事项进行了解读。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金翼就毕业生落实就业进度推进、毕业生就业调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

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翼/文 戴欣宜/摄)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