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班辅导员轮训第六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11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10 20:02阅读次数:1119来源单位:学工处 责任编辑:陈妍

68日,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班辅导员轮训第六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胡建平介绍了省教育厅统一组织举办全省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培训班的总体安排和培训宗旨,充分肯定了我校承办全省第六期培训班的组织筹备工作。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机会、专心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学以致用、高效学习;要通过参训学习,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切实提升能力水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推动全省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雪松代表学校对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专家和参训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情况。表示,学校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为参训学员创设良好的学习条件,全力保障本次培训班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开班仪式后,胡建平为培训班作首场报告。他详细分析了当前全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深刻解读了全国全省就业政策,并就如何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精准指导。

本期培训班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通大学承办培训班为期3天,精心安排了专家讲座、优秀辅导员案例分享、小组讨论、赴苏锡通科技产业园现场教学等丰富内容。

来自南通市、盐城市的15所本科院校共120余名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培训

(金翼 姚蓓)

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班辅导员轮训第六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作首场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