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启东校区管委会开展校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81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11 11:23阅读次数:813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为压实压紧安全管理责任,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6月8日上午,启东校区管委会联同相关部门开展校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综合楼、图书馆底楼仓库、教学楼、食堂等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各部位安全责任、管理制度、消防安全标识、环境卫生、人员值班值守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即刻商讨解决措施,提出整改意见,并逐一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

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增强安全管理实效;要进一步加强校内场所的分类管理,进一步紧盯突出风险,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张效诗)

启东校区管委会开展校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