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樊小东巡学旁听后勤党委、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117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11 17:04阅读次数:1174来源单位:后勤党委、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10日上午,后勤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进行巡学旁听。

会上,基建处处长秦保军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为主题,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领学。他从党的领导人关于党史论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主要内容和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张效东、徐惠忠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樊小东充分肯定了后勤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学习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内涵丰富,中心组成员发言能够紧扣主题,联系工作。从后勤系统各部门工作实际出发,樊小东就后勤党委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确立正确党史观,弘扬务实学风。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带头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积极带动全体党员、广大职工一起学。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要充分发挥革命精神,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强化责任与担当,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是强化宗旨意识,为师生办实事。要大力弘扬调查研究之风,了解师生的合理需求,为师生解难题、做好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张建发对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点评。纪委(监察专员办)监督检查处处长汤靖列席会议。后勤系统全体处级干部、后勤党委全体支委参加学习。

(苏晶晶)

又讯   6月10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进行巡学旁听。

会上,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系统回顾了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他希望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长征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瑜、王如海、张伟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

樊小东充分肯定了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效果,并对学院党委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丰富学习形式,扩大学习范围,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二是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中做到与学院当前发展相结合、与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相结合、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着力点放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张建发出席会议并对学院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点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徐健红)

樊小东巡学旁听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

樊小东巡学旁听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