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课程教材专业委员会年度会议在我校召开

187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11 17:04阅读次数:1876来源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研究生院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6月11日,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课程教材专业委员会年度会议在我校召开。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会长、课程教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董正超教授出席会议。来自省内19所高校的委员及专家代表线上参加会议。

董正超感谢各位委员对课程教材专业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更好地发挥课程学习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作用,切实转变研究生培养只重科研忽视课程和教材建设的倾向,切实提高研究生课程与教材建设质量,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他强调,研究生课程教材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委员单位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体系创新为先导,以机制完善为保障,以评价改革为动力,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加强其他教学资源建设,强化课程育人意识,提升教学质量和效益,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创造更好的条件。

南京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分别从研究生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案例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对课程教材专业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毅主持会议。我校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毅)

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课程教材专业委员会年度会议在我校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