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交通报》关注我校校企共建产学研基地揭牌

113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21 17:22阅读次数:1138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6月17日出版的《中国交通报》关注我校校企共建产学研基地揭牌。

据报道,近日,我校与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南通大学校企共建产学研基地”“南通大学理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据了解,2020年,我校理学院与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南通再就业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研发了数字化人才服务云平台,具有业务管理系统化、内部流程数字化、业务数据智能化等特点。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http://share.591adb.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3754162/app_key/406ae173bfde42e23fb649bcfd7f3f9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