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52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3 12:19阅读次数:520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7月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主持会议。

徐晓艳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并带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徐晓艳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懂弄通、准确领会、把握实质、掌握要义,自觉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涵养政治本色,增强政治定力,引导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二是学用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把讲话精神作为行动指南,贯彻落实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三是广泛学习,利用各种场合、多种形式,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学习的新高潮。

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分享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担当,将一直激励和鼓舞着大家不断奋勇前行,用最大的拼劲、韧劲、干劲为国家、为学校、学院的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静)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