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53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3 12:19阅读次数:537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7月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出席活动。 

庄严的《国际歌》后,41名预备党员在徐红波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硕19教育严靓丹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表示今后将不懈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

入党宣誓后,徐红波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主线》的专题党课。徐红波从历史和实践逻辑两个维度,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国内国际背景和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阶段。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陈淑慧)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