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联合主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风筝放飞活动

58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3 19:08阅读次数:585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7月1日上午,由南通狼山旅游度假区、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南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南通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等共同主办的“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风筝放飞活动在滨江体育公园举办。

南通狼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成宾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不仅给狼山旅游风景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是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有力举措,更提升了狼山旅游度假区的文化内涵。

我校艺术学院院长张卫表示,在这个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下,进行“党在我心中”特色党建板鹞风筝放飞活动,不仅是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创新,更是党和人民在过往百年奋斗拼搏的缩影,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甘于奉献。

本次活动通过设计、创作、放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风筝为内容,以丰富的视角、活泼的形式、鲜明的风格描绘了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创造的历史性奇迹,不仅促进了非遗文化的交流,也推动了红色文化的健康发展,更抒发了广大人民爱党、爱国、爱民的真挚情怀。

(叶欣欣/文 刘路延/摄)

艺术学院联合主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风筝放飞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