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5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3 19:08阅读次数:551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7月2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主持会议,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极大地振奋了全国各族人民携手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昂扬斗志。史亚琴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初心使命;保持奋发有为精神状态,继续传承与发扬“通医优秀知识分子群体”精神,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实现“8050计划”,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发挥更多医学院智慧特色、作出更多医学院贡献

医学院在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不忘合作初心 勇担责任使命》《以身作则 践行立德树人》《秉承奉献精神 勇挑科技强国使命》《以党为荣 坚守初心 奋进前行》《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进行交流发言。

周高惠

医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