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新思想公开课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56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3 19:08阅读次数:567来源单位:地理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72日晚,地理科学学院举行新思想公开课,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吕峰介绍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有关情况,重点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他要求参加新思想公开课的全体同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领会掌握讲话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切实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恢宏、温暖厚重,饱含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彰显对历史伟业的使命担当,体现了宽广的历史视野和深邃的历史眼光。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学习、指导实践,全面提升政治素养,认真学习文化知识,以实际行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吕峰)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新思想公开课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