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第二期先锋骨干训练营结业仪式

53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3 22:27阅读次数:537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72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举行第二期先锋骨干训练营结业仪式暨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出席会议。

先锋骨干训练营本着知行合一的原则,面向大一年学生骨干进行重点培训、考核,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等方式开展为期一年的培训,旨在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实践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许慈晖希望全体学员、团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中国人,做眼中有光、心中有爱、腹中有才、胸中有志的青年,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为社会贡献。

体育师范202班李享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发言,她表示先锋骨干训练营给了她一个证明自己的平台,在不断的磨练中完善自己,突破自自己,超越自己,思想逐步成熟。她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政治强、品德优、能力强、学习优的新时代青年,更好为同学服务。

体育师范192班蒲章杰同学代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将珍惜服务同学和锻炼能力的机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创新,锐意进取,为学院、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侯展)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第二期先锋骨干训练营结业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