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关注我校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29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5 17:03阅读次数:1293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4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刊发题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我省青少年学子确立精神航标——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不负期望》的报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王启丞接受记者采访。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启丞表示,通过“田野上的思政课堂”社会实践,自己对乡土、对基层群众产生了浓厚的感情。在未来,将继续走进基层,融入人民群众的奋斗队伍中,用火红的誓言在基层挥洒自己的热血与青春。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http://xh.xhby.net/pc/layout/202107/04/node_3.html#content_94324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