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习强国”平台首页报道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暑期社会实践

149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9 15:58阅读次数:1493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7月7日,“学习强国”平台首页报道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暑期实践活动,关注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江海心悦”团队以专业所学关爱各地“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赋能“梦想小屋”的志愿服务故事。该报道转自7月7日出版的《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报新闻客户端同时进行转载。

在今年3月召开的江苏省“梦想小屋”集中建设推进会上,我校“江海心悦”团队作为省内首家高校团队入选共青团江苏省委“梦想改造+”关爱计划,并现场发布了“心悦课堂”关爱服务项目,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开展的心悦小课堂、心悦夏令营等活动,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心理健康贡献力量。截止日前,团队组织志愿者队伍33支,走访全省各革命老区,开展针对“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团体辅导、面对面访谈、线上跟踪等系列关爱活动。

(陈碧君)

相关链接:

“学习强国”平台: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9375317833857658986&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0&ptype=0&item_id=937531783385765898

中国青年报:

http://zqb.cyol.com/html/2021-07/07/nw.D110000zgqnb_20210707_2-03.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