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科学报》报道我校研发仿生支架助力周围神经再生最新成果

132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22 15:29阅读次数:1328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720日出版的《中国科学报》以《南通大学 研发仿生支架助力周围神经再生》为题,报道我校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教授杨宇民,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教授顾晓松及副研究员李贵才等的最新研究成果。

据报道,课题组对基于生物微环境构建的各项异性仿生微纳复合拓扑和生物因素调控周围神经再生进行了研究,通过联合应用静电纺丝、微纳加工制备和生物材料表面生物化技术,构建了具有各向异性微纳复合拓扑结构并负载促神经生长多肽的仿神经再生微环境支架,为新一代功能化人工神经植入物开发提供了重要策略。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中国科学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21/7/364044.shtm?id=364044

科学网: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21/7/461451.s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