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交通报》关注我校获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多个奖项

133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23 14:30阅读次数:1336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722日出版的《中国交通报》关注我校获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多个奖项。

据报道,在以助力新基建、赋能新交通为主题的第六届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参赛的3支队伍,共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 1项。

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指导下,由江苏省城市科学研究会,江苏省城市规划研究会、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以及有关高校联合主办的区域性大学生科技竞赛。大赛旨在为交通运输工程类相关学科学生提供深度沟通与交流平台,充分展示学生的科创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及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促进大学生学术活动的开展、科技文化的交流,推动交通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http://share.591adb.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3801751/app_key/406ae173bfde42e23fb649bcfd7f3f9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