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70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31 15:59阅读次数:700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7月30日,公共卫生学院分批次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留校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和要求,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二是要强化网格化管理,保持信息畅通,坚持每天健康打卡和晚间定位查寝,做到“非必要不离校”,严格履行请假汇报制度。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出行和乘坐公共交通安全防范,注意岗位实习和实验等方面的安全防护。四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好工作、学习、科研、备赛等任务,做到收获成长。

会上,学工办各辅导员分别作具体工作部署。学院70名留校学生分两批参加了会议。

(卢玉军)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