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举办菁英人才学校暑期培训交流会

60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8-03 16:53阅读次数:604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8月1日,杏林学院采取网络在线方式,举办菁英人才学校暑期培训交流会。来自学院2021级菁英班和学院、学部两级学生会,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262名学生骨干,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专题学习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为同学们上了题为“塑造青年时代气质 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专题党课。他对做好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关心同学,服务同学,以疫情防控和防灾减灾为重点教育同学确保暑期安全;二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应征参加当地组织的返家乡社会实践和防疫、抗洪志愿服务,做好前期社会实践情况汇总、线上补缺和社会调查报告撰写;三是结合菁英人才学校暑期培训,在线组织开展“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两同两在”主题教育;四是教育同学养成良好的居家学习和生活习惯,保持健康心态,主动参加体育锻炼,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假。

会上,同学们通过视频重温了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所致的献词。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对暑期菁英人才学校培训做阶段性小结和下阶段工作布置,并就青年大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等作情况通报与交流。

杏林学院各学部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高青松)

杏林学院举办菁英人才学校暑期培训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