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120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8-10 17:39阅读次数:1205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露莹

89日上午,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我校当前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传达省委巡视办相关工作要求,就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传导压力、压实责任。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结合当前巡视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浦玉忠强调,各牵头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狠抓落实,速度再加快,措施再深化,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期完成并取得实效;党委巡察办要对未销号问题按照原因分类整理、统筹推进,始终做到力度不“松”、温度不“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加快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举措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围绕整改方案每天检视推进情况,每周作专题汇报,做到精准定位、靶向发力、直指病灶,对于无客观原因类整改措施,争取 8月底全部整改到位。

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徐双俊主持会议,巡视整改工作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汤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