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交通报》关注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的帮扶举措

164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8-19 19:08阅读次数:1645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819日出版的《中国交通报》刊发题为《精准资助入学无忧》的报道,文中介绍了我校充分利用线上“绿色通道”系统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的举措。

据报道,我校新生可以通过该系统填报家庭经济情况,在线申请困难帮扶。我校安排专人值守,及时查看学生的申请,提前发现新生中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并主动与之联系,有针对性地将帮扶措施在入学前送到学生家门口。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http://share.591adb.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3841668/app_key/406ae173bfde42e23fb649bcfd7f3f9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