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各单位传达贯彻校党委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开启新学期工作(二)

114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03 17:50阅读次数:114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团结协作  主动服务  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92日下午,保卫部(处)、人武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深入贯彻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部门下阶段工作。

保卫部(处)、人武部部(处)长宋建主持会议,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简要总结了保卫部(处)、人武部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对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知识宣讲、新生安全教育前置、校门进出管控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就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学生返校、新生报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宋建要求全体同志要以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团结协作,从上到下绷紧安全弦;二是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主动服务;三是工作要下沉,做事要实在,细致踏实地做好工作;四是要善于总结,增强综合分析问题和解决处置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安全稳定工作的实效性和科学化水平,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会上,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苏晓香)


团结协作 提升水平 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92日下午,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处务会,传达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

审计处处长徐晓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徐晓艳对部门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与业务学习常态化;二是制度与程序运行规范化;三是管理与监督服务专业化。她强调,全体人员要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做到政治过硬、业务娴熟、作风正派、清正廉洁,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地方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书记何玉叶带领部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彭怡秋)


紧抓期刊质量  迈向既定目标

92日下午,杂志社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社长顾金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期刊高质量发展和日常管理规范提出要求:一是政治学习常抓不懈,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的导向把控;二是加强期刊用稿约稿管控和细化编校质量,视期刊质量为生命线;三是规范日常工作流程,提升科学管理实效。顾金春指出,杂志社全体人员要以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好学术期刊出版工作,以紧抓期刊质量为中心,向既定目标稳步前行,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

杂志社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陆芳)


勇于担当 团结奋进 聚力开创学校医学发展新局面

92日上午,医学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部门重点工作。

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朱俐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江苏省2021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她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任务目标,开创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她对医学部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勇于担当,主动服务,全力支持各附属单位的发展,促进临床与基础以及多学科的交叉融合;二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推动有利于医学教育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地;三是团结奋进,形成合力,共同开创学校医学发展新局面。

(刘亮)


展现新作为  打造新亮点  实现新突破

93日上午,工会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工作。

工会主席王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工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围绕新学期工作,王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力争教职工思想引领取得新进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地承担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二是要力争服务教职工水平实现新提升。要建立健全高标准职工服务体系,坚持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在惠民服务、文体活动、福利慰问等方面,倾听民生,积极作为,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力争工会组织建设呈现新活力。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顺应学校建设发展的新需要、教职工的新期盼,扩宽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深化改革创新,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群众工作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

工会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务实创新,扎实工作,让工会工作强起来,工会队伍硬起来,工会形象竖起来,工会效果实起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朱全妤/文 马华/摄)


凝心聚力新征程 砥砺前行谱新篇

9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传达了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预防医学专业和医学检验专业两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博士点建设规划、教育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实际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适应新时代、新背景下的教育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路径方法及新内涵要求;二是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坚持“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进一步推进目标任务的完成和成果的产出,扎实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四是进一步抓牢安全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实验室安全、学生心理安全和校内施工安全等工作。

会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邓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