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106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0 18:26阅读次数:1062来源单位:审计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介绍了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署情况。

会议听取了2020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1年被审计领导干部建议名单》和《2021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

校长施卫东就做好今年我校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面临的新使命新要求新任务,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反腐倡廉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求实创新,进一步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把握审计重点,把离任审计和任中审计结合起来,不断加大任中审计力度,积极拓展审计深度和强化审计服务,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三是加强协作,努力发挥经济责任审计监督工作的各自优势和整体合力。要进一步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组织协调、政策指导和督促检查作用,及时解决经济责任审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形成联系紧密、运转协调、配合有力、优势互补的工作格局。四是注重实效,切实抓好审计成果的正确评价和转化运用。要把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与完善管理体制机制、促进干部廉洁自律、加强干部选拔任用以及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结合起来,确保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审计处处长徐晓艳主持会议。组织部、纪委、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彭怡秋/文 陈妍/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