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开展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187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2 17:27阅读次数:1878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1日上午,我校在啬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对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开展了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校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卫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樊小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侯文华,南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曹忠、纪委书记马俊锋等到现场指导。

学生们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采样编号,按照既定时间错峰分批前往采样点。在采样点,工作人员有序引导,同学们积极配合,候检排队保持1米间距,现场秩序井然,整个检测过程按预定计划安全、有序进行。

在南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我校于9月21日—23日分别在啬园校区、钟秀校区、启秀校区的集中采样点,分批次对18000余名返校学生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为扎实做好复学复课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学校采取最坚决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秉持科学防控、周密部署的原则,各部门紧密配合、上下联动、环环相扣,做好核酸检测各项工作,把牢学生返校复学健康关,确保秋季学期学生返校顺利进行。

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指导等工作。

(成洋洋)

校领导一行现场指导首批返校学生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首批返校学生核酸检测采样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