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62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3 14:50阅读次数:622来源单位:张謇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2日下午,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倪红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将专题教育月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学党史·讲廉洁 守规矩·比奉献》为题,讲授廉政党课。

倪红军从党的光辉历程出发,重点阐述了党员干部应当永葆“四种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有中戒。他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廉洁永远在路上;要做到率先垂范,律己律他,为顺利实现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系列警示教育片,党员代表在会后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

(黄玉梅)

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