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学院党委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会议

54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3 20:59阅读次数:541来源单位:文学院(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2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会议,传达部署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陈燕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学院开展“算好廉政账”教育活动作出部署,对活动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政治立场、履责担当、严守纪法三个方面进行认真检视,切实算好政治信念账。二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好相关活动,充分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涵养学院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注重活动氛围的营造,注重学习经验的总结,注重文字、影像资料的留存和报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人民共和国的廉政师表——开国元勋林伯渠清廉纪事》廉政教育视频。

(邵志华/文 阚兴辉/摄)

文学院党委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会议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