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50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3 20:58阅读次数:507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集体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院党委书记蒋国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他介绍了黄大年的先进事迹,要求大家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的贡献,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添砖加瓦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琚挺挺、周晶晶、葛涛等三位教师代表先后发言,他们感谢学院对青年教师的支持和理解,并就科研团队建设、考核期任务完成情况、专业发展方向、职业规划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畅谈入职后的感受、工作上遇到的困难、专业发展的困惑等,相关院领导就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释疑。

院长姜朝晖表示,学院将努力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保驾护航,也希望青年教师严谨治学、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快速成长为支撑学校事业发展的栋梁之才,为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副院长沈小燕主持,近五年进校的青年教师和在院院领导参加会议。

(季纯)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