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59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3 21:00阅读次数:599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科技处副处长施振佺应邀做辅导报告,学院全体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参加,副院长刘东主持会议。

施振佺分析了当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学校发展和教师成长的重要作用。他回顾了2021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介绍了学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具体工作安排,详细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和标书撰写等方面的要点。施振佺鼓励各位老师要多花时间凝练科学问题、重视学科交叉、学术积累、多参加学术会议、多与同行交流,努力打造精品申请书,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质量。

刘东分析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在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希望全体老师提高认识、早做准备,并表示学院将在申报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争取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

(徐磊)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