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67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3 17:25阅读次数:670来源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邀请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作专题报告。

姜佩剑以“筑牢廉政防线 管好国有资产”为题,通过阐释“廉政防线”和“国资管理”之间的辩证关系,指出筑牢廉政防线的必要性。就如何提高筑牢廉政防线能力,姜佩剑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通过科学的学习方法,加强党性修养和世界观的改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实现从思想上筑牢廉政防线;二是要不断完善部门规章制度,进一步加深对资产管理政策的学习、理解和实践,不断提升资产政策制定的思想站位和理论水平,扎牢权力运行的“制度笼子”,实现从制度上筑牢廉政防线。在管好国有资产管理方面,姜佩剑通过分析国有资产管理采购立项、项目实施、资源配置、保管使用、效益提升、资产处置等全生命周期6个环节,指出每个管理环节廉政要求和工作要求。他希望全体资产人要自觉扛起责任担当,坚决守住廉政底线,以高标准完成国有资产管理任务,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葛志明主持会议,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吴甲)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