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侯文华会见中国银行南通分行高级经理施凯丰一行

127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3 17:25阅读次数:1273来源单位: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3日,中国银行南通分行高级经理施凯丰、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邢峰来我校洽谈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会见施凯丰一行。

施凯丰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南通分行事业发展情况以及近期启动的“活力中行,待你绽放”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具体实施安排,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认可,表达了欢迎我校更多优秀毕业生加盟中行的强烈意愿。

侯文华感谢中行南通分行一直以来对南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他指出,学校就业工作部门要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主动出击,精准对接,采取线上、线下并举的有力措施,切实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为企业岗位与毕业生的供需交流搭建更加优质高效的稳固平台,努力实现企业人才招聘与毕业生就业创业“双赢”,共同为推动南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企双方还就开展“名企优岗直通车”系列活动等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谈。

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共有中心支行10家、经营性支行97家,是系统内业务大行、绩效大行、人才大行。本轮招聘面向我校2022届各专业毕业生共提供114个优质岗位,为近年来最大招聘规模。

学生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姚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