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丁岚处长一行来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155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3 17:28阅读次数:1554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3日上午,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产业促进处处长丁岚一行来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和高价值培育示范中心建设情况。校长施卫东、南通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蒋爱龙等出席活动。

施卫东感谢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和南通市知识产权局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信任,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科技创新、学科特色以及近年来围绕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管理、运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管理体系,构建了服务地方工作处、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技术转移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资产管理经营公司“五位一体”的技术转移体系,实现了学校技术转移工作高效联动,希望在省市知识产权局的关心和指导下,通过“江苏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高校院所知识产权运营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实施,全面提升学校知识产权的高质量创造、高标准保护和高效益运用,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校期间,丁岚一行参观了安全与防护用纺织品主题展馆,听取了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季涛对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她充分肯定了学校知识产权工作的创新特色以及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获批建设一年来的成果,希望学校进一步整合创新资源,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依托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的特色示范,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形成高价值专利群,推动高价值专利的转移转化,为推动传统纺织行业转型升级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面提升我国安全与防护领域纺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发挥重要作用。

双方还就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运营机构设置、专利转化政策措施、高价值专利项目协同互动机制等问题做了充分交流。

会议由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主持。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南通市知识产权局、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处、纺织服装学院、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聪)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丁岚处长一行来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