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线上举办信仰公开课

39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4 14:16阅读次数:399来源单位:地理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3日晚,地理科学学院线上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信仰公开课。

活动分为齐心抗“疫”故事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两个篇章。地理信息201班吴义豪、地理信息202班郁以柠等同学分享了各自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点点滴滴,希望同学们能够从齐心抗“疫”的亲身实践中感悟青春伟力,共谱青春华章。环境科学201班卢彬富、环境科学191班缪坤宏等同学分别围绕呼伦湖及长江生态保护介绍了各自实践团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有关情况,号召大家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争做美丽中国的建设者。

此次信仰公开课以“战‘疫’·实践·学习·成长”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朋辈辅导的作用,激发全院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激情,从疫情防控和社会实践中汲取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争做让党放心的强国好青年。

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参加活动。

(吕峰)

地理科学学院线上举办信仰公开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