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组织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64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4 10:52阅读次数:646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16日-23日,医学院组织第一批入学的硕士研究生新生和即将奔赴教学医院异地学习的2018年级临床专业学生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三千余人次参检。

核酸检测工作得到附属医院大力支持,12名承担该项任务的医护人员在启秀校区集中开展采样工作,确保完成研究生三次核酸检测、本科生两次核酸检测。在附属医院专业人员指导下,医学院选择在启秀校区主教学楼设立4处核酸检测采样点并进行周密布置,拉起警戒线,设置导流牌。受检学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依次排队接受核酸检测,完成检测后自觉迅速离开现场,不扎堆,不聚集。

此次核酸检测进一步筑牢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保障了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杨敏)

医学院组织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