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专家参加2021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42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4 16:33阅读次数:423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3日,我校组织新能源、智能装备、生化防护用纺织材料三个领域的相关专家,参加了2021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现场对接活动。

活动由省科技厅、连云港市政府联合主办,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处在前期优秀成果遴选推介、企业技术需求发布、网上校企初步对接的基础上,精心组织三个团队的专家参加现场洽谈。

活动期间,企业家们带着需求慕名而来,与专家们就新产品研发、现有设备改造、创新平台共建、科技副总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三个团队分别与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淮安金湖兴鹏机械有限公司、江苏蓝天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智能太阳能热水器系统、搅拌式固体粉料料斗防堵装置、石墨烯复合光催化气凝胶等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服务地方工作处、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参加活动。

(姚娟)

我校专家参加2021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