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49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4 20:17阅读次数:490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4日,理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院长陈玉娟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并对接下来的人才引进工作作出部署。一是依据专业需求制定和调整招聘计划,通过各种媒介及时发布招聘信息;二是加强人才工作宣传力度,注重发现和总结人才工作经验和优秀案例,宣传学院在人才引进、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扩大引才的区域、领域,提高人才招聘的效率;三是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并重,依托我院“博士论坛”等品牌,打造优势学科,面向全球招聘师资,力争实现海外招聘新突破;四是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的后勤服务工作,配备相同专业的教师担任联络员,以情感人。

学院党委书记朱城就人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发展形势,深刻认识当前人才竞争的严峻形势,增强人才引进工作的“紧迫感”;二是坚持党管人才,完善工作机制,促进人才工作水平有新提升;三是优化人才环境,外引内培并举,推动人才工作有新业绩,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引才视野,努力实现人才引进新成效。

学院领导班子和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成员及部分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新教师代表在会上交流工作经验并分享生活感受。

(杨锋/文 白蕾/摄)

理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