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44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4 20:18阅读次数:446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2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胡兰萍主持会议。胡兰萍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各个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运用“三会一课”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履职尽责,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目标再攀升;三是要严守党纪法规,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不断增强自身防腐拒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爵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关于理想信念的章节内容;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折翼的青春——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

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参加活动。

(杨凯)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