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会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48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5 08:18阅读次数:484来源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4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工会主席王芳主持会议。她结合党史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把好认识关,要时刻站稳立场、把准方向,始终坚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积极担当作为,把好使命关,要时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自觉把对党忠诚转化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勇创佳绩的实际行动,着力办好党政所需、教职工所求、工会所能的事情,当好教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三要严守党纪法规,把好自律关,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严守纪律“底线”,把守纪律、讲规矩的刚性约束变成内心的自觉追求,不断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工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丁思红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把履职岗位当作立身之地、成事之基,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担当作为。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廉政微电影《于谦:要留清白在人间》。工会支部副书记丛茂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汇编》第四部分“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党员代表吴亚玲和徐璐分别结合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编著的《清风传家》和《严以治家》两本读本,畅谈学习体会。

(朱全妤/文 陈超/摄)

工会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