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人事部门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55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5 08:19阅读次数:552来源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2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邀请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季红兵以“牢记党规党纪 算好廉政帐”为题,围绕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紧扣党员的“一百条严禁”,深刻解读党规党纪的内涵,并结合鲜活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剖析,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教育课。

支部书记李清湘主持讲座。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守党的六大纪律,筑牢思想防线,树立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履职担当,为推进人事人才体制的改革创新、优化学校师资队伍结构、提升高层次人才的引培质量接续奋斗。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为教师办实事,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范宏宇)

人事部门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