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图书馆召开智慧图书馆建设技术交流会

48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5 16:55阅读次数:486来源单位:图书馆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3日至24日,校图书馆邀请江苏图星软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苏汇文软件有限公司,就智慧图书馆建设开展技术交流。

两公司分别就智慧图书馆平台的系统架构、技术架构、功能模块、性能特点和安全保护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图书馆一体化智慧服务平台、智慧图书馆管理系统、中央知识库、统一检索系统、智能采选平台、多终端智慧管理、智慧门户管理系统等功能进行了实例演示。与会人员针对两家公司的产品提出了相关问题,并与产品经理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

本次交流会对于校图书馆全方位追踪国内外新一代图书馆系统平台发展趋势,丰富智慧图书馆建设思路,完善校图书馆智慧图书馆建设方案,促进一体化、智能化的智慧图书馆建设意义重大,为解决校图书馆资源服务中存在的资源孤岛、数据孤岛、终端孤岛以及应用孤岛等问题,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服务效率和效益提供了重要途径。

校图书馆领导、各部门主任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顾春燕)

校图书馆召开智慧图书馆建设技术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