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挑战杯”竞赛项目辅导推进会

130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4 17:10阅读次数:1307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辅导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

侯文华对各项目团队在“挑战杯”各级赛事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各项目团队抢抓机遇,只争朝夕,扎实推进备赛工作。他强调,全国决赛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校团委和各学院一定要做到全力以赴,聚焦项目打磨,全身心投入备赛工作;各项目组一定要做到全神贯注,聚焦项目内容,在精准、精细、精确上下功夫;各团队师生一定要做到全知全能,聚焦项目呈现,多模拟,多训练,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各项目进行了模拟答辩,校内外专家围绕项目完善及答辩技巧等对各项目进行具体辅导。

校团委书记陈婷婷介绍了我校第十七届“挑战杯”赛事备赛相关情况,并对项目团队进一步完善作品进行具体部署。各项目团队一致表示,要抓住机遇,争分夺秒,精心准备,竭力完善和打磨作品,确保在国赛舞台上取得最好成绩。

相关项目所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汤小松)

我校召开“挑战杯”竞赛项目辅导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