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在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218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4 17:11阅读次数:2180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近日,省教育厅公示了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我校在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获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单篇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4项,获省优秀团队毕业设计(论文)2项。

根据省教育厅部署,在各高校择优推荐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本次全省共评选出2020年本专科获奖优秀毕业设计(论文)910项,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87项。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将其作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抓手。学校通过毕业设计(论文)信息化管理、全员毕业设计(论文)抄袭检测、学院自查自检等方式加强质量监控,完善管理机制体制,推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显著提升,为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米玉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