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医学生临床异地教学动员会

58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5 16:55阅读次数:585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2日下午,杏林学院在钟秀校区分批次召开医学生临床异地教学动员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珍惜临床学习机会,学会感恩,传承和弘扬杏林医学生的良好形象;二是注重品学兼修,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同时,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遵守单位规章制度;三是学会时间管理,自觉培养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习惯,做到教学实习和考研、就业两手抓、两手硬;四是确保安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为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提供保证。

学院医学部主任管图华在动员会上讲话,希望同学们结合临床异地教学,按照医学与人文融通、素质与能力并行、理论与实践结合的专业培养要求,始终牢记和践行医学生誓言,更好发挥主观能动精神,努力成长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期望的卓越医学人才。

会上,学院教务处顾洋和辅导员彭本遵、赵鹏、韩婷,结合近年医学生在临床异地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和典型案例,分别从实习、考研、就业和职业发展等方面,为即将奔赴教学医院异地学习的2018年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作动员指导。

自9月16日返校以来,杏林学院2018年级参加异地教学的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已在校完成两次核酸检测,于9月24日由校车点对点送至各教学医院,开始为期两年的临床教学和毕业实习。

(韩婷 彭本遵)

杏林学院召开医学生临床异地教学动员会。


相关新闻